沙发北  

[莫常][骑电瓶车]

-情人节快♂乐,啊已经过去了呢……
-搜了搜莫常tag,果真没有……这样的首杀真是让人蓝过……
从暑假开始卖莫常的安利,直到现在一份都没卖出去,真是别样的际遇呢。
-要是!女神!设定集里有常先!我就撸莫常长篇!(个鬼)

-大纲文注目


-------------------

常先骑着电瓶车,莫凡坐在他后面。

电瓶车前行的轨迹歪歪扭扭的,像是随时都会顺到一边倒下。

莫凡默默地握紧电瓶车后座旁的铝管,一声不吭。




今天是情人节。

莫凡和常先出门买元宵。

为什么派他们两个呢?

这事儿还得从常先某天来上林苑串门那天说起。




常先算是兴欣的专属记者了。

加了“专属”两个字的记者常先早已摸透兴欣总体的时间表,加之嘴甜,总是逗得陈果开心笑,除了备战日集训或是其他什么重要的日子,他都能顺畅地进入网吧二楼或是上林苑的房子里。

常先热情活泼外向,一副朝气向上的样子,和兴欣众都相处的很好。叶修老魏调戏他“呦小常又来窃取机密了啊”,他也笑嘻嘻地回答“大神你们倒是给我点机密的尾巴抓抓呀”。

常先挺年轻的,和安文逸年纪相仿,凑在一堆小年轻中也是很融洽,和姑娘们也交谈得很不错。他甚至还得到了包子大人的赞赏!“常先小弟真是个妙人儿!昧光小弟你快来学习一下。”

除了莫凡。

爆装备可是个大仇。常先咬牙切齿着。



这天,常先依旧来串门。他按按门铃,没人来开门。

常先纳闷,于是打了陈果的手机。

“哦小常啊。我们今天集体出去玩,所以屋子里没人啦……啊对,莫凡没有和我们一起呢,不知道他在不在?”

门开了,探出个面无表情的脸。

“……陈姐,他在的,你慢慢玩。”


“你来干什么?”莫凡走回电脑前,支着手问候了一下。

“……来找人唠嗑!”

“……和我?”莫凡好像无语了一下,指着自己。

谁和你!!“诶都没人在呢,那我不打扰了。”常先摆明不想和莫凡多说几句,扭头想走了。

莫凡:“……”

莫凡说:“打荣耀吗?”

常先:“……”

莫凡:“不是竞技场,又怕被爆装备?”

常先怒了:“……卧槽谁怕!来!为什么不来!”

常先说:“来竞技场!”

……

常先被虐了千百来回后还死撑在那。莫凡倒是先松开了鼠标。

“你上次那个装备,”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我可以还你。”

“???”常先懵了。

常先怪叫一声:“大哥你玩真的?!”

莫凡好别扭的:“……不要就算了。”

最后常先还是欢快又坚定地收下了,并在心里把莫凡从黑名单里拖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拎到一个角落。


从这之后,常先和莫凡的交流与日俱增。

莫凡甚至还在某次兴欣集体抢boss活动中抽了空,用毁人不倦加了常先好友!呢!

真是不一样的待遇呀。

目睹了这一切的老板娘事后和苏沐橙咬耳。

陈果作为兴欣战队的老板、日常总负责人、经济支出与收入者,是非常关心战队成员的身心健康的。

莫凡一直以来都很让她头疼,仅次于包容兴同志。倒不是像包子那样的语言不通,而是对方不愿意开口。每次陈果都求助苏沐橙,让她开启瓜子攻击什么的。但最近,通过长时间的观察,陈果意识到了什么。

“小常啊,你替我跟莫凡说一下,元宵节那天他出去买一下元宵。”

“哦行!陈姐,这是大家一起过元宵吗?”

陈果笑眯眯的,“是啊。小常要不要一起来吃晚饭。不过你得和莫凡一起买元宵了,其他人都有其他的任务。”

常先答应下来。




常先对莫凡说,他最近车技大涨,于是推了电瓶车,让莫凡来享受进化后的首次后座。

莫凡很怀疑。

常先不乐意了:“你看不起我的车技啊?”

莫凡点头。

常先:“靠!不坐也得坐!快上来!”



接下来就是文章开头那幕了。

莫凡面无表情地无语着,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诶诶诶!!妹子你让让啊……诶呦我去……”

电瓶车翻了。

姑娘倒是没事,只是拍着胸,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莫凡也没事,本来车速就慢,在快倒下那一刻,他就身手敏捷地跳了下来。

常先被压在车下。

……好惨的。

莫凡面无表情地把车扶起来,对一旁的姑娘点点头,说:“你走吧。”

姑娘很惊慌:“那个……他没事吧?”

“有事。”

姑娘更惊慌了。

“莫凡你就不能把话说清楚啊?”常先龇着嘴
,抽气,扶着莫凡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妹子别担心,你先走吧,差点撞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常先脚折了,手也擦破了皮。

莫凡还去揉了揉,被常先一顿语言攻击。

“我去你有没有人性!要痛死我啊!!你还揉!你还揉!……我去你又来!故意的吧你!”

莫凡收回手,面无表情地说:“去医院吧。”


这回是莫凡骑电瓶车了。

常先刚一坐上去,车子就飞速驶出,差点把他吓死。

常先风中凌乱:“您挺会骑的嘛,您能慢点那?”

说着,他就环上莫凡的腰,“我得抱紧点。”

莫凡面无表情地红了脸。

-FIN-

2014-02-15 评论-16 热度-36 全职莫常莫凡常先情人节

评论(16)

热度(36)

©沙发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