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北  

一份迟到的repo

 @小馄饨仙 (不造撸否的艾特灵不灵……)

边儿哥我来repo一下张先生!!晚了太久太不好意思……

张先生实在是太魔性啦哈哈哈哈哈哈,看的时候全程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先上几张照片(光线不好拍的糊糊的

全员照分别是一刷和二刷,超级厚的砖头本,拿在手中的感觉超级好。


封面和封底,可以连在一起。这么一看,林敬言真的十分的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局部。特别喜欢明信片太可爱了,太温馨了,一种昊昊特别乖(的错觉)!


然后是这个签绘(绘??),看到的瞬间我就满足了,我就要跑圈了,字很好看

        ——by一个忠实的粉

看的时候就想着要repo得长一点吧,但是看着看着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翻页,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翻页,再一翻页,“哦!我是要repo字的人啊”然后又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好笑了!!!

接着我就开始摘抄(其实是压缩语段………………。)

例如↓


看到一半发现这些小剧场,陶轩都有总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陶轩牛逼




还有太多太多不多列举,笑得我整个人都六神无主了!

我也终于get到了花毛一体的梗,还有向日葵嗑瓜子的梗,只能说……………………唐昊不愧是张佳乐亲儿子!

有一点看得我非常非常的暖,整个人都不禁“哎呀❤”了起来↓


太可爱了呜呜呜呜!!!!标配绿豆汤!!


最后再表达一下对边儿哥的爱意

天后我爱你(你走








2015-04-19 评论-2 热度-9

评论(2)

热度(9)

©沙发北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