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北  

[唐昊]来下飞行棋吧

……失策!!!本来打算把幼儿园糖糕写写完当生贺了,这个飞行棋原本只是个彩蛋来着……一不小心稍微多写了一丢丢,再东聊聊西摸摸的,导致正篇却没写。算了,意会!
幼儿园唐昊的设定

--------

黄少天带了之前他到处和别人说的真人飞行棋地毯。他向唐昊邀战:“手下败将来不来?”
唐昊很生气:“来就来!”
地毯很大,教室里还有课桌,空间不足,他们决定到操场上玩。唐昊在前,黄少天在后,两个屁大点儿的小孩吭哧吭哧地抬着地毯下楼。
这毯子十分厚实,中间还放上了几把观战的小椅子,两个人抬得手都酸了。
黄少天停下,叫住唐昊:“我们换个方向,我手都酸了,你酸不酸?甜不甜?辣不辣?”
唐昊被黄少天问住了,也停下来。
黄少天“哎呀”一声,拍了一下脑袋,“我们可以把毯子折起来呀!这样不是会轻很多?”
“……”唐昊很想打黄少天,可是手好酸,而且之前自己也没想到,于是默默地抬起叠着的椅子往操场走去。

观战的人很多。
有些是来看唐昊和黄少天的,有些是来看黄少天和唐昊的,剩下的是来看飞行棋的。
黄少天的目光在围观小朋友中溜了一圈。张佳乐向前迈了一步,要去搭他的肩。黄少天迅速躲开,嚷嚷:“张佳乐你干什么?我这次不想和你做队友,我上次没有一帆风顺地,诶乔一帆一帆风顺是这么用的对吧?走到终点,一定是你的缘故。我强烈推荐你找唐昊做搭档。唐昊你一定很愿意吧?”
张佳乐和唐昊同时冷哼一声。
张佳乐跳脚,“我是不会做你的搭档了!你这次肯定输!”他气得坐到了椅子上。

黄少天的眼珠子继续转啊转的。
邹远拉着他身旁的于锋缩到了人群后面。
于锋不解。
邹远解释:“昊昊等黄少找完人,肯定也要找一起玩的搭档,我估计他会来找我,我很想和昊昊成为队友,可是……玩这个好丢脸。”
于锋立刻摆出了一副“我理解你”的神情,说:“那我们去荡秋千吧。”

黄少天最终决定和周泽楷搭档,唐昊决定……唐昊找不到邹远了!!
他小声地问曾信然:“邹远呢?”
曾信然没听清,但还是很热情地回复他:“昊昊哥我很崇拜你的,不要揍我!”
唐昊:“……”
曾信然立马领悟:“邹远?”
唐昊点头:“对。”
曾信然惊恐:“你要揍小远哥哥?!”
“我要揍你!”唐昊气死了,翻了白眼,瞥到了孙翔。
孙翔是目睹邹远离去的整个经过的人,他哈哈大笑:“你是不是找不到人当你的队友啦?”
孙翔声音很大,大家都听到了。
黄少天跟着哈哈大笑:“邹远一定是看你上次玩飞行棋玩得这么差劲所以才不想和你做队友的,对吧周泽楷?”
唐昊瞪着孙翔,小拳头捏得紧紧的。
“我一个人也能玩!”唐昊大声地说。

唐昊坐在椅子上看黄少天在那里拉着周泽楷上蹿下跳,压腿抖脚。黄少天说,这是赛前休息。
唐昊在内心切了一声,站了起来,接着他就被拍了一下肩。他扭头,看见苏沐橙拉着林敬言朝着他笑。
“我以为你们要打架了,所以去喊了林叔叔过来。”苏沐橙摸摸头发,“还好没有啦。昊昊你可以叫林叔叔做你的队友嘛。”
林敬言已经从苏沐橙那里大概了解了事情经过,他也朝唐昊笑,“可以啊。”

唐昊和林敬言站在了对角的区域内,黄少天和周泽楷则在另外两个区域。
黄少天宣布规则:“就是飞行棋啦,没什么大不同的。就是每个人的四枚棋子换成了自己,然后骰子变大了点。按骰子的点数迈步,同队的遇到一起可以合体,敌对的可以把他送回起点。六点前门,五点可以开后门。可以多转几圈。其他的没了,想到再补充。”
周泽楷附和:“嗯。”
唐昊第一个掷骰子,他把双手放到背后搓了搓,很期待地看着滚动的骰子。
1点。
接着,黄少天5点。林敬言5点。 周泽楷3点。
唐昊又是1点。
黄少天5点。林敬言3点。 周泽楷6点,可以多掷一次,4点。
唐昊又是1点。
黄少天的区域在唐昊隔壁,他掷了个5点之后离还困在里面的唐昊更近了。他笑岔气,“哈哈哈哈哈你还要不要出家门了!”
唐昊大怒:“黄少天你不要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出来打我呀~”
林敬言掷到了6,他问周泽楷:“同队之间掷到6,是可以互相给对方出门权限的吧?”
周泽楷想了想,点点头。
“好。”林敬言笑着对唐昊说,“昊昊你可以出来了。”
唐昊觉得林叔叔真是个有义气的男子汉!他藐视黄少天:“你等着吧。”
他等着下一次他的华丽投掷,酷炫又低调地迈入黄少天站的那个格子里,酷炫又低调地把他送回起跑线。
结果周泽楷连着来了几个6,他咻咻咻地如一阵风往前走。他与黄少天合体了。
他与黄少天合体了!!!!!!!!
晴天霹雳!!
唐昊不抱希望地掷了一下。
4。
1,2,3,4。
上面站着周泽楷和黄少天。
黄少天愣了一下,大笑:“快回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如同霜打了的茄子,蹲在起跑线的区域里。轮到他了就随便掷下骰子,骰子也很应景的,没一次是5或者6。
唐昊觉得好丢脸,他把头低下,把领子拉高遮住嘴巴。
然后他就听到了林敬言的呼唤。
“又是6啊,昊昊你可以出来了。”
林敬言在离他家门口还有一格的地方,半蹲下地看着他。
唐昊条件反射地揉眼睛。
林敬言噗嗤一声,“哭了?”
“……没有!!!!”唐昊把领子拉下,气势汹汹地迈出步伐。
接着林敬言掷了1。
周泽楷和黄少天一直掷到6,来不停的,合体的两个人已经转了好几圈了。黄少天叫嚣着:“我们的目标是把唐昊和林叔叔杀回起跑线,然后华丽地到终点!”
唐昊咬牙切齿,掷出了一个1。
黄少天在那嘲讽:“唐昊总是掷到1~掷到1~1~”
“我也合体了!”唐昊宣布。
林敬言拉着唐昊的手,“把运气分你一点。”

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在后面追赶,林敬言牵着唐昊不紧不慢地朝终点走。
“昊昊,你可以拐进去了。”
唐昊问:“林叔叔你不一起拐进来吗?”
林敬言指着对面,说:“我还要多转半圈。”
“喔……”


虽然最后唐昊费了好久的时间,才正好掷到进最里面的圈的点数,不过好歹比刚拐进黄色的终点线的黄少天要早。
“手下败将!”唐昊重重地从黄少天面前踏过。
“你还不是林叔叔一直给你出门权还不是林叔叔林叔叔林叔叔!”
“反正我赢了!”唐昊转过头去,“对吧林叔叔?”




2014-04-14 评论-3 热度-20 唐昊林唐林敬言黄少天

评论(3)

热度(20)

©沙发北 Powered by LOFTER